上海黄金期货

切换城市

广州上海黄金期货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87 | 浏览: 14716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手机看此贴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求推荐总价500万 市区电梯三房 不要太旧了

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holdImg
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上海黄金期货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     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
楼主
发表于 2020-3-3 12:01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万能的妈友们 ☺想向你们请教下😀 现在这个世道 500万能买到次新的市区电梯三房吗?😭

先详细说下自己的情况 。未婚,之后2年的工作单位在海珠区,2年后的工作单位未知,应该会是高校。 所以暂时没有学位要求。  男朋友在越秀区小北附近工作。
本来打算用我的名额买一套总价250万以内的 (用三成首付),但是发现这样我们婚后只能住在他17年买的小两房(他现在每个月月供一万多) ,至少熬五年才能换三房 ,期间我们的日子就是吭哧吭哧还房贷可能生活质量不高。综合考虑之下决定,虽然会亏钱,但还是卖掉他刚买没多久的两房直接买个宜居一点的三房 。他妈腿脚不好,我是有过敏性鼻炎,所以希望能有小区环境好点,电梯楼,楼不要太旧了。
目前看过剑桥郡,雅居乐,万科欧泊,南沙,海珠金碧花园,黄埔金碧世纪花园。这些符合500万预算里的,我最喜欢剑桥郡,人车分流,环境不错,但是那里离我们两个人上班都有点远,我还可以开车或者坐地铁,因为停车在校园不收费,地铁也算顺。我男朋友那停车不方便,还要坐地铁转公交比较麻烦。
唉,不知道市区现在这个预算还能买到符合我希望的房子吗?我的想法又对不对呢?先谢谢大家了🌹🌹🌹


来自[]

点评

liuyan_131  我在放盘,环市西路旁西湾路电梯三房,我是业主,三房450万吧,2011年小区才开始入住,算是次新了,旁边还有个公园  发表于 2020-3-13 09:47
犇犇宝贝  看盘的范围还挺大的,肯定是海珠、越秀就近好一些。海珠金碧现在不是有一手房吗?还是买一手房省心、省税  发表于 2020-3-5 09:10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971 
经验值
5186  
注册时间
2008-11-4 
我觉得换三房是对的。既然楼主在海珠上班,可以多看看海珠的。海珠西北边点,去小北也方便。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52 
经验值
1202  
注册时间
2013-8-8 
如果你2年后去大学城工作,剑桥郡很合适,男人辛苦点不要紧😝
如果非要从你男友工作地点出发,可以考虑金沙洲。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372 
经验值
1475  
注册时间
2017-10-18 
富基广场、力迅时光里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经验值
5120  
注册时间
2019-7-22 
海珠西的话可以看下翠城花园,光大花园,保利花园,都近地铁
来自[]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372 
经验值
1475  
注册时间
2017-10-18 
海印桥南的新楼——佳滨苑

Rank: 10

帖子
114 
经验值
840  
注册时间
2020-2-16 
剑桥郡和雅居乐都不错,相对来说剑桥郡小区品质更好,剑桥汇/天幕/悦里面的洋楼,这三个组团决定了剑桥郡未来主要还是会更偏向高端/高自住/租客少的特征.未来南大一定程度上改善交通条件。
广州雅居乐这边主要就是楼龄旧一些,小户型多等几年后万博成型了租客/流会增多,但是就短期纪念看来这边的生活配套和环境都比剑桥郡更丰富。特别是晚上散散步好舒服的。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237 
经验值
1260  
注册时间
2019-2-15 
BB生日
2019-01-11
买番禺太远了。男的虽然可以奔波点,但是时间宝贵啊,时间都浪费在路上,拿什么来拼事业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帖子
经验值
390  
注册时间
2019-8-16 


   
回复 Alexwin 的帖子
海印桥南的新楼——佳滨苑


这个小区是不是没啥花园?

来自[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帖子
经验值
7632  
注册时间
2019-5-27 
不要求学位的话没问题,海珠是首选
来自[]
DoDo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4779 
经验值
44340  
注册时间
2009-12-11 
金碧花园一手楼,双地铁口,带装修,90多平方480万无佣金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若薇 的帖子
我觉得换三房是对的。既然楼主在海珠上班,可以多看看海珠的。海珠西北边点,去小北也方便。 ...


海珠就只看过金碧花园 等疫情过去了要多去看看才行 有推荐的小区吗?
来自[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xiefl093 的帖子
如果你2年后去大学城工作,剑桥郡很合适,男人辛苦点不要紧😝如果非要从你男友工作地点出发,可以考虑金沙 ...


金沙洲的哪个小区?有推荐不?😃
来自[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angeldeng8183 的帖子
金碧花园一手楼,双地铁口,带装修,90多平方480万无佣金


90平的三房太小了 只有一个卫生间 我也了解过这个楼盘  要到131平才有2卫 650万买不起😄
来自[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一字一句话的事 的帖子
不要求学位的话没问题,海珠是首选


有好推荐的小区吗?在妈网上搜过 没找到合适的
来自[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慢慢来比较快2 的帖子
买番禺太远了。男的虽然可以奔波点,但是时间宝贵啊,时间都浪费在路上,拿什么来拼事业 ...


是啊 不过各种条件限制之下 也不知道哪个小区合适
来自[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淡定玩家 的帖子
剑桥郡和雅居乐都不错,相对来说剑桥郡小区品质更好,剑桥汇/天幕/悦里面的洋楼,这三个组团决定了剑桥郡未来 ...


剑桥郡雅居乐确实都不错 如果我两年后在大学城工作的话 就是我男朋友会上班很远 也担心到时如果不在大学城上班会两个人都远
来自[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没文化的熊叔 的帖子
海珠西的话可以看下翠城花园,光大花园,保利花园,都近地铁


好的,谢谢,我这就去了解下
来自[]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经验值
622  
注册时间
2014-11-14 


   
回复 Alexwin 的帖子
海印桥南的新楼——佳滨苑


好贵啊 6万2一平 买不起😄
来自[]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求推荐总价500万 市区电梯三房 不要太旧了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分享交流
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
关于我们
加入我们
关注我们
微信

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 Copyright 2004-2020 All Right Reserved上海黄金期货版权所有    

回顶部